斗宿

没走,新晋社畜预备役(இдஇ; )
微博:@是斗宿鸭,欢迎大家找俺玩

【食物语乙女向】你们空桑太可怕了

*不晓得撞没撞梗先道个歉





《震惊!空桑食魂竟殴打未成年花季少女,这到底是人性的毁灭还是道德的沦丧!》我是本报记者木咕,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当事人C君。





木咕:这位童鞋可以请你讲一下事情的经过吗?

C君:我……我就是去见个网友,哪里晓得遭此大祸。

C君:那天,我和空桑少主约好线下在空桑面个基,我寻思着第一次见网友怎么滴也得收拾的干干净净的别太跌份嘛!

C君:【指指头】夏天热成狗,就剪了个短发,本想留长来着,但顶着一头歪七扭八的毛也不好意思见人,就让Tony老师又给剪回了清爽的短发嘛。

木咕:【撸一把】嗯,手感不错,请您继续。

C君:废话,刚洗的。去见朋友也不好意思两手空空的,就买了点伴手礼,买了一只花。

木咕:请问您买的什么花?

C君:我也不是太懂花,玫瑰常见又好看就包了一只玫瑰。

木咕:我好像有点明白您为什么躺在这儿了。

C君:见了面,哦吼,恁俊一姑娘,长得忒水灵,我一女汉子自己糙的很,就觉得空桑这儿地好人也俊。对了这女孩儿间称兄道弟也不是不常见。

木咕:这还真不一定。

C君:我发誓,除了好朋友情,我没别的意思,那空桑食魂我也就看看脸,毕竟好看的人招人看嘛!

木咕:说的没错【瞟一眼手机屏上的JOJO】

C君:少主姑娘家里开餐馆的,就请我去吃了顿饭,我也不是没付账。

木咕:全款?

C君:AA

木咕:听说空桑里有来自其他时间的古人,是真的吗?

C君:说这儿我就来劲了!我正吃着饭呢,一抬眼就看到一个带面具的人瞅我,手里还拿把剑,再一眨眼,人没了!

木咕:闹鬼了!

C君:呸,人家是少主姑娘的暗卫松鼠鳜鱼。松鼠鳜鱼一走,你猜我看到谁了?

木咕:谁?

C君:李白!那个李太白啊!我那家伙叫一个激动呀!

木咕:偶像,见到真人了。

C君:可不咋滴!我想去要个签名,刚站起来就被人按住了,我回头一瞅,一个拿剑提酒葫芦的搁那儿瞅我呢,行吧,这李太白一会就有了,有点可惜。

木咕:太可惜了。

C君:我和少主姑娘吃个饭也没啥,但就是我这儿人喝水有个毛病【拿起一边的可乐喝一口】

木咕:【揪纸帕】看出来了,您这嘴漏的吧。

C君:我也不知道,这事儿常有,我水淋身上了得擦吧。

木咕:不擦湿呀。

C君:这少主也帮我一起擦的。

木咕:你等等,你怎么让第一次见面的人帮你擦水呢?【继续揪纸帕擦可乐】

C君:我也没多想,多大点事嘛,这饭也吃得了,得散步消消食吧。

木咕:饭后走一走,活到九十九。(C君:饭后趴一趴,能活一万八。木咕:那是王八。)

C君:有一个瞅着就软乎乎的可爱的小正太眼里包着眼泪跑过来了。

木咕:发生啥大事了。

C君:烤乳猪烧菜园子了,这事急,我得让人家7少主先去处理急事吧。

木咕:不错。

C君:然后我就被套了麻袋【指指脸】

木咕:被打成猪头了。

C君:我也没太生气,毕竟胸平像男的怪我,少主姑娘还来医院看我和道歉呢。

木咕:脾气挺好。

C君:人姑娘还给我带点心,又端茶又送水,还垫了医药费,气不起来。

木咕:得,这事了得了,人食魂以为你是个男的要拐走少主把你打了一顿呗。

C君:对,就这么简单一个事。

木咕:那您还有啥想说的吗?

C君:有。

木咕:您请。

C君:少主姑娘不给我带点心来了嘛,我拿了一个当她面就吃了,吃一口我就哭了。

木咕:好吃到流泪?

C君:【哔——】!哪个哈批往小鸡酥里放的辣子!

木咕:本台播报到此结束,我们下期再见!

评论(5)

热度(190)